异次元の旋转门

记脑洞专用,争取年更

【生贤】一步之遥(3)

OOC预警!!!


嘿嘿嘿,大家元旦快乐啊~~~~~~~~~~~~~


前文戳这:1.            2.


---------------------------------------------------------------------


“杨修贤你绝对是欠打!”罗浮生瞬间炸毛。

 

“可是我只是陈述了事实而已。”杨修贤摊手。

 

其实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杨修贤就发现了,罗浮生这个人,只要不涉及到洪帮,脾气还是挺好的。

 

于是通过之前几次在生哥发飙的边缘反复试探之后,现在杨修贤基本已经直接大鹏展翅浪的飞起了。

 

“你……”罗浮生还想说什么,就直接被一阵吼声打断了。

 

“罗浮生!!!”一个妹子气势汹汹的闯了进来。

 

好像总是有不同的妹子来找生哥呢?

 

杨修贤暗搓搓的想。

 

钱多离家近,老板是白痴,还有戏看,自己这工作简直完美~~~

 

然后兴奋的某人就看到刚刚还在炸毛的罗大佬瞬间变成小绵羊凑过去:“诶,澜澜,你怎么来了,快过来坐!”

 

“罗浮生你又骗我!你说什么没事做噩梦听个戏就能睡好觉才去的,那你大白天找她过来干嘛!”可惜来人完全不吃那一套。

 

“诶,你小点声,”罗浮生把人拉倒自己刚刚的位置坐下,“我好歹也是二当家的一群人呢你给我留点面子好吧?我跟你说的都是真的你看我从小到大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你怎么没骗过我!当初许星程那个混蛋……”

 

眼看着又要开启碎碎念翻旧账模式,罗浮生顿感一阵头疼,正无奈的时候突然瞥见对面看热闹看的正入迷的杨修贤,于是赶紧出声打断她:“诶,你说这么半天该渴了吧,让他给你调杯酒,我跟你说,他叫杨修贤,我新招的,那酒调的绝对是东江一绝!”说着一下把杨修贤拽过来,“杨修贤,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洪家大小姐,洪澜。”

 

莫名被CUE的杨修贤转头无语的看向仗着自己力气大死不松手的大佬,两人电光石火间进行了一通眼神交流。

 

杨修贤:……我就一吃瓜群众关我什么事?!给老子撒开!!!

 

罗浮生:帮我挡了这一劫,之前你造我谣的事儿就算了……

 

……

 

“……大小姐好。”杨修贤冲着对面的人笑了一下,“想喝点什么?”

 

在称呼上,杨修贤其实颇有些纠结,叫澜澜的话,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要不叫小澜?

 

可惜他不是柯南……

 

……于是果断的还是选择了叫大小姐。

 

……

 

然后,经过三分钟的友好交流和一杯莫吉托成功的让洪澜直接跑到杨修贤身边:“贤哥,还是你懂女孩心思,不像某个大木头,你调的酒真好喝~~~贤哥,我跟你说啊,生哥真的是太气人了……”

 

这大小姐又开始了絮絮叨叨的模式,似乎难得遇到可以说心里话的人,念了半个多小时才走,连罗浮生早就溜了都没管。

 

“她回去了?”人前脚刚走罗浮生就不知道从哪突然钻出来了,整个人眼睛都是亮的,“杨修贤你厉害啊!怎么办到的?”

 

洪澜的脾气他太了解,平时虽然也总是发大小姐脾气,顺着她点也就过去了,但今天来的时候,那可是动了真火的,罗浮生已经做好了美高美都得让这小姑奶奶掀翻半边天的准备,没成想一会儿就让杨修贤哄好了?!

 

杨修贤翻了个白眼,本来想吐槽一句:“生哥,你把我推出去顶包,良心不会痛吗?”

 

结果现在看来,不但不会痛,甚至还美滋滋的。

 

……如果不是打不过,老子一定neng死你……

 

“诶你教教我呗!”罗浮生居然渴求的说,“这个技能我真是太需要了!!!”

 

看着罗浮生瞪着眼睛一脸呆萌样的看向自己,杨修贤感到了胃部一阵抽搐。

 

不是,这就是传说中的黑道大佬???

 

……emmmmmmmmm……

 

跟想象的有点不太一样。

 

……二的很可爱呢……

 

于是杨修贤当机的脑子莫名冒出了一句:“……这是另外的价钱。”

 

“罗诚!”罗浮生毫不犹豫的朝身边立着的人形背景喊了一句,“他工资翻倍。”

 

……

 

这土大款一样的气势……

 

“好了现在可以继续说了,到底应该怎么哄女孩开心?”罗浮生凑过来,跟小学生似的坐在他面前,乖得不能再乖。

 

呵呵。

 

杨修贤内心冷笑两声。

 

真逗,你舅舅我是差钱的人吗???!!!

 

……

 

那当然就是了!

 

……

 

看了看面前都快摇尾巴似的小狼狗,杨修贤叹口气。

 

行吧,人穷志短好像总比色令智昏强一点……

 

于是万花丛中过的杨大情圣开启了“恋爱小课堂”。

 

“想哄妹子,最起码你需要知道人家要的是什么,每个妹子的个性都是不同的,就拿今天下午来的那个段小姐为例,一看就不适合采用什么霸道总裁范儿,暖男才是正道好吗?你天天开车接送,顺便买点花送到后台给撑个场,之后带着人家高档西餐厅吃个饭,齐活儿,你说你……”

 

“等会儿!”开始罗浮生完全没听懂,渐渐才摸着点门道,慌忙的掩饰道:“我问你怎么哄澜澜呢,你怎么扯到天婴那去了?还有,谁喜欢她了!我没有!她有什么可值得喜欢的!我……我就是看他不爽,一个唱戏的还敢跟我洪家二当家叫板!我是怕我还没收拾她呢她就先被别人整死了我才去救的她,我……”

 

杨修贤默默的扶着额头。

 

看着罗浮生这样子简直无奈了,他那套追妹的手法杨修贤听着都蛋疼了,嘴上逞强有什么用啊?

 

狠狠的叹口气。

 

生哥,您今年满五岁了吗?撩妹还靠着欺负人引起人注意这一套?您是幼儿园大班的吧?

 

然而瞧见罗浮生红透的耳尖,心思被戳破的慌乱,扑闪扑闪的卡姿兰大眼睛,一脸强装镇定的表情,再配上那高级别颜值。

 

……

 

好吧好吧,算你小学,七岁不能再多了。

 

杨修贤破罐破摔的妥协。

 

“生哥,我给你一个良心的忠告,”杨修贤恨铁不成钢的说,“以后你追妹子,记得闭嘴,千万别开口……”

 

“你……”

 

“你就认认真真的看着人家就行了,你的眼睛比你会说话的多,”直接打断了罗浮生的反驳,然后起身拍了拍他,“我是认真的。”

 

之后就不管愣在那的老板,杨修贤带着一副操碎了心的表情奔着吧台去了。

 

呵呵。

 

能怎么办,自己选的大佬,跪着也得宠啊……

 

罗诚盯着进到吧台里边调酒边游刃有余的跟各个美女调情的人感叹:“你倒是适应的快,整天在这美高美夜夜笙歌的。”

 

杨修贤看了眼窝在座位里正思考自己刚刚说的话的某人不自觉的舔舔唇笑的很内涵:“其实,我比较想‘日日生哥’。”

 

罗诚:???

 

……

 

虽然听不懂但总感觉哪里不对?

 

……


评论(1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