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次元の旋转门

记脑洞专用,争取年更

【巍澜】【论坛体】【快来吃瓜】学校要来新人啦!!!

前文走12


———————————————————————————————


>>龙城大学>>八卦区

 

【快来吃瓜】学校要来新人啦!!!

 

各位各位,我刚路过校办的时候得到一个小道消息,过几天我们学校会转来一个警校的学生,说是交流学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神奇,从来没听说过警校学生来龙大交流学习的,而且校长的语气听起来意味深长简直不能更搞siao~~~~~~~~~看起来很有故事啊,大家一起扒!!!!!猜猜这个交流生的背景~~~~~~~~


No1☆☆☆简直笑SKR人 于20xx-xx-xxxx:xx留言☆☆☆

 

……

No2☆☆☆我猜不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3☆☆☆我不想猜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4☆☆☆我不猜!!!!!!这TM是道送命题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楼上都怎么了?八卦不是我们龙大的传统美德吗???怎么这么不积极???!!!!……


No5☆☆☆楼主我hin伤心hin难过hin委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八卦个pee!!!!!!命都不保还八什么卦!!!!!!!!!!!!!

No6☆☆☆莫挨老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额,楼主突然感到一丝恐慌……

No7☆☆☆什……什么情况?……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妈蛋为什么老子特意逃离了灌水区来到这还是没躲过???!!!这就是命吗???!!!……

No8☆☆☆对这个危机四伏的世界绝望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额……抱紧楼主……

No9☆☆☆完全不了解情况的跟着懵逼……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来来来,姐姐给你们好好科普一下~~~~~~~~~~~~~

前两天学校门口发生的事儿你们知道吧???

No10☆☆☆一脸和善的笑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个我知道!!!!!!!!!

当天我没在学校,回来听室友讲差点没吓死,真真逃过一劫啊!!!!!!!

好像当时一个富二代来学校闹还弄伤了个警察,据说还叫了一群人来堵着校门非要缠着人家妹子,结果不知怎么回事明明到了一群手下【真的是一大群啊,室友的照片显示校门口真的里三层外三层】,后来就突然离开了……

No11☆☆☆这神一样的结尾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


No12☆☆☆这谜一样的剧情楼主表示看不懂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一脚踹飞11L,一知半解就不要乱说!!!!!


No13☆☆☆老子一个黑虎掏心打死你这个传谣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招式跟图根本对不上好吗???!!!!!!!!!!!!!

No14☆☆☆你家心长脑子里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你的重点呢?……

No15☆☆☆机智的我和你们格格不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想要重点?好的,那个受伤的警察,赵处,是我们沈教授的爱人,我们师母。

No16☆☆☆怎么样够重点了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你嗦蛤蟆玩愣???!!!!!!!!!!!沈教授结婚了?!!!!!!!!!!!!

No17☆☆☆这TM不是重点,这是核爆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都不高能预警一下吗???直接开大?!太特么凶残了吧???!!!……

No18☆☆☆16L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老公怎么可能就这么结婚了!!!!!!!

No19☆☆☆楼主表示不活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一壶开水泚醒楼上,别做梦了。

No20☆☆☆你以为前几天天台人满为患是为什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不管!!!是谁勾搭了沈教授,老子保证打死他!!!

No21☆☆☆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22☆☆☆来,你看着沈夫人的照片再说一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说就说!!!!!

刚谁说要动赵处来的,老子弄死他!!!!!!!!!!!

No23☆☆☆我才不是21L!!! 于20xx-xx-xxxx:xx留言☆☆☆

 

22L,怎么又是你!!!你个赵处的小迷妹到底藏了多少照片!!!交出来!!!!!!

No24☆☆☆换了马甲我照样认识你!!!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其实我是两个人的迷妹来的,所以,我再来放一个跟沈教授的照片就饶过我好不好……


No25☆☆☆看我多乖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今日任务:打昏楼上,抢夺楼上手机。

No26☆☆☆有组队的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1/100

No27☆☆☆马上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37/100

No28☆☆☆棒子已备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100/100

No29☆☆☆25L可以安息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3秒满员,什么手速???……

No30☆☆☆果然都单身了一万年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25L楼瑟瑟发抖……


No31☆☆☆要不咱们还是说回转校生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楼上的求生欲爆表强行正楼!

No32☆☆☆然而早已歪的我忘了之前在说什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主要扒转校生,有人就提起了前两天校门口富二代闹事伤了赵处。

No33☆☆☆赶紧正楼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哦,对,说到那富二代叫了一群人来结果什么都没干就走了,不过好像有人提出了异议。

No34☆☆☆先扒着,晚上再去做任务呵呵呵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35☆☆☆就不能放过我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算了,我来说吧……

之前来的几个人确实是脑残富二代找来的,后来大批人是小透明带来的,来清场了。

No36☆☆☆福尔摩柯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小透明???!!!谁???!!!……

No37☆☆☆这说和没说有区别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来来来,给你们指个路~~~~~~~~~~

【万鬼同哭】老子还活个球,世界再见!!!!!!

【今夜无眠】凌晨四点的龙大,我终于知道是什么样子了

爬完回来咱们再聊哦~~~~~~~~~~~~~

No38☆☆☆来自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学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的~~~谢谢学姐~~~~~~~

No39☆☆☆乖乖去爬楼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也去!!!

No40☆☆☆感谢指路 于20xx-xx-xx xx:xx留言☆☆☆

 

+10086

No41☆☆☆追赶大部队的脚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这是都去爬楼了吗?……

No42☆☆☆有一、、慌张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估计爬完了也不敢说话吧。

No43☆☆☆福尔摩柯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真的不敢说话……


No44☆☆☆楼主表面不稳,内心更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45☆☆☆打死楼主让你乱开楼!!! 先是知道沈教授有主,又沉迷赵处的颜二次失恋,最后还发现有个凶器要转学 于20xx-xx-xxxx:xx留言☆☆☆

 


No46☆☆☆我只是想八卦一下怪我喽???我也失恋了我也被吓了好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47☆☆☆让你扒让你扒,打洗你!!!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48☆☆☆之前那个学姐你给我出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49☆☆☆学姐你绝对是故意的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50☆☆☆所以后来那批人就是那个警校小透明?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51☆☆☆所以那个交流生也是警校小透明?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52☆☆☆所以警校的学生到底是怎么能转到龙大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53☆☆☆楼上都是一群什么沙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额……

我看的太专注都忘了回帖了……

No54☆☆☆完全入迷了怎么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型斗图现场,ID还TM能聊起来???!!!……

No55☆☆☆沙雕的我无言以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的校友全是沙雕,怎么办???……

No56☆☆☆在线等,挺急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现在退学还来得及吗?……

No57☆☆☆龙大吃枣药丸……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沙雕校友们歪楼的能力真是越来越强了……

No58☆☆☆歪了几十楼了盆友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既然这样,好吧,我来正经的回答一下楼主的问题。

你们口中的小透明,高中时候逃课打架,算是地头一霸,手下小弟无数,不过遇到赵处之后闭门苦学了半年多就考进了警校。

而现在,他是警校排名第一的扛把子,从刑侦技术之类的专业课到擒拿枪械之类的格斗技各种意义上的第一。

这些资料就是他手下的小弟告诉我的……

No59☆☆☆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哦,对了,据说清场当天小透明正在学校参加对抗赛,得到消息的时候一声令下直接带走了半个会场的人……

No60☆☆☆并且只用了十几分钟就到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想打架就是老大,想学习就是学霸,这是什么骚操作?……

No61☆☆☆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打架是因为家庭原因,学霸是因为只有全校第一才可以选实习部门,包括特别调查处,这么说懂了吧。

No62☆☆☆JAVA和C我都爱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是在之前的贴子里调戏过小透明的57L,我现在真实恐慌……

No63☆☆☆论是什么让我觉得他是个又呆萌又好欺负的小可爱?……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终于知道之前计算机系大佬删帖的时候为什么说是为我们好……

No64☆☆☆可能是他对赵处的花痴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63L的,我告诉你什么叫真实恐慌……

那天我回校晚了,在小路里看到了小透明正在“教育”那个白痴富二代,你猜他干了什么?……

他把那白痴四肢的关节弄脱臼了,据说是因为不留外伤,呵呵……

No65☆☆☆那惨叫我今天还记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计算机大佬对不起,从今天起我的大佬只有小透明一个……

No66☆☆☆以后还是叫你二佬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二佬什么鬼???!!!

No67☆☆☆这气氛下突然被逗笑了可还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过话说我们在这里这么讨论没问题吗???

No68☆☆☆有点好奇今天小透明大佬怎么没出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今天吹赵处时候照片都是小迷妹发的,不是小透明大佬的风格啊!

No69☆☆☆二佬你知道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不是二佬!!!

为了转学他把论文和结业考试都弄完了,之前一周基本没睡,现在在补眠……

既然如此,替你们小透明大佬发个图。


No70☆☆☆JAVA和C我都爱 于20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赵处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No71☆☆☆沈教授拔刀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血槽空了!!!!!!!!!!!!!!!!!!!!

No72☆☆☆想抢但是打不过那个西装举铁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哦,还有最近上面在搞什么透明化办公,所以你们小透明大佬昨天报道的时候拍了一张。


No73☆☆☆JAVA和C我都爱 于20xx-xx-xxxx:xx留言☆☆☆

 

论大佬的追CP方式……

No74☆☆☆大佬本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去了特调处实习,而我只是一个会尖叫的沙雕……

No75☆☆☆我们不一样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开玩笑,大佬可是可以随意从小混混切换成警校第一的人!!!

No76☆☆☆你大佬永远是你大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他不过就是一个颜值即正义的花痴……

No77☆☆☆JAVA和C我都爱 于20xx-xx-xxxx:xx留言☆☆☆

 

小迷妹表示这理由还不够充分???!!!这颜难道不够正义???!!!

No78☆☆☆太特么正义了好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二佬,你承认吧,这理由真的很充分……

No79☆☆☆反正我信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80☆☆☆JAVA和C我都爱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从楼上的省略号里读出了二佬对这个称呼的纠结及妥协以及对赵处颜值的屈服……

No81☆☆☆两个CP都站逆了的我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既大佬的人设崩塌之后,二佬的霸总人设也崩了……

No82☆☆☆而我已经淡然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论坛很热闹啊。

No83☆☆☆生物系教授 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

No84☆☆☆我不是瞎了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Word天!!!!!!!!!沈教授居然上论坛了,活久见啊!!!!!!!!!!!!!!

No85☆☆☆Fong球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沈教授看我!!!!!!!我就是为了沈教授才考的龙大啊!!!!!!!!

No86☆☆☆激动到昏古七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就像谁不是为了沈教授才来的龙大似的???!!!!!!!!

No87☆☆☆凭一己之力拉高龙大分数线你当开玩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说别只顾着激动啊各位!!!快TM删之前的贴子啊!!!!!!!!!!……

No88☆☆☆舔屏流口水讨论攻守什么的你们忘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已删】

 


No89☆☆☆楼上SB吗别说出来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88L已删。

No90☆☆☆JAVA和C我都爱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是88L,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

No91☆☆☆感谢二佬救我狗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你们删了什么?

No92☆☆☆生物系教授 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什么都没有,你相信我!!!

No93☆☆☆请看我正直真诚的眼睛!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赵处!!!!!!!!!!!!!!!!!!!!!!!!!!!!!!!!!

No94☆☆☆警校小透明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95☆☆☆what???……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怎么这么快就被发现了?

No96☆☆☆生物系教授 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额,我也好奇是怎么发现的……

No97☆☆☆不过一想到是小透明大佬又觉得淡定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去,所以真的是赵处??????!!!!!!!!!!!!!!!赵处!!!!!!!!我是之前您来学校办案时候给过我名片的那个女学生啊!!!!!!!!!!!!

No98☆☆☆来自小迷妹的疯狂呐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哦,我记得,之前麻烦你了。

好吧,我等你们沈教授下课有点无聊就用他的号来逛逛论坛。

我是赵云澜,嗯,是你们沈教授的,好朋友。

No99☆☆☆生物系教授 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嗯,我们懂的。

No100☆☆☆好到可以领证的朋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孩子,瞎说什么大实话!

不过我才知道,原来你们沈教授这么受欢迎啊,我还怕他那么闷上课你们会觉得无聊呢。

No101☆☆☆生物系教授 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会不会,沈教授的讲解特别清楚!!!赵处有时间来跟我们一起听听沈教授的课啊!!!

对了赵处的伤怎么样了?!

No102☆☆☆担心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赵处您对自己的人气就这么视而不见吗???!!!!!!!!您也很受欢迎啊!!!!!!!!!!!您忘了之前一群人堵在校门口领棒棒糖的场面???!!!!!!!!

No103☆☆☆同担心伤口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没事,小伤,不过就划了个小口子,你们沈教授就喜欢小题大做。

No104☆☆☆生物系教授 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啊,等我有时间的时候也来听一听。

说起棒棒糖好像,你们挺喜欢的?下次我顺便多带一点儿哈~~~

No105☆☆☆生物系教授 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的赵处!!!!!!!!!!!


No106☆☆☆感动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赵处,副处让我转告您,这几天没什么大事儿您不用回处里了,在家养伤就好,这些小事儿交给我们这些实习生处理。

No107☆☆☆警校小透明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那只死猫,好吧,本来还合计一会儿回去看看呢,行,有事儿让他给我打电话。

No108☆☆☆生物系教授 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既然赵处没事儿了,我们今天晚上在酒吧有个聚会,赵处要来玩吗???

No109☆☆☆请看我渴望的眼神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好啊,我跟你们说,有我在你们就放心吧,气氛保证HIGH到爆,就没有我龙城第一攻热不来的场子~~~

No110☆☆☆生物系教授 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赵处其实你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出席就绝对热爆。

No111☆☆☆从刚刚开始我的电话就没断过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吗?

No112☆☆☆生物系教授 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现在报名人数已经500+了,人数还在持续上涨……

No113☆☆☆所以到底有多少潜水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的,请名单上的同学明天交一份一万字关于逛酒吧对大学生造成的影响的论文。

71L,72L两位同学请立刻来我办公室一趟。

还有,我是沈巍。

No114☆☆☆生物系教授 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沈教授,我们错了!!!!!!!!!真的错了!!!!!!!!您冷静啊!!!!!!!!!!!!


No115☆☆☆被命运厄住了后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今天没有聚会,没有人去酒吧,你相信我啊!!!!!!!!!!!


No116☆☆☆扑通跪倒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116☆☆☆我是71L……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117☆☆☆我是72L,沈教授我可以解释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沈教授!!!!!!!我们只是为了让赵处开心一点而已啊!!!!!!!!!

No118☆☆☆我觉得我们还可以抢救一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

No11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好吧,确认死亡……

No120☆☆☆这宿命的楼号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主绝望的封了此楼——————————————


评论(4)

热度(126)